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以色列将开放世界上第一条可发电的公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08 09:39: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以色列科学家表示,已经找到一种利用汽车移动让街道和公路发电的方式,他们将于2009年1月开放世界上第一条可发电的公路,汽车每在公路上行驶1英里(1.6公里)便可产生超过640千瓦电量,足以为12辆小型汽车供电。
这种公路的工作方式与已经用于伦敦夜总会的可发电舞池类似。当在公路上行驶时,汽车会挤压微型压电晶体,使其产生少量电量。如果数千个压电晶体被植入公路表面,便可产生巨大电量。产生的电流可以被传回国家供电网或者用于照明和供热。参与此项研究的以色列公司同时也在研发用于铁路以及机场自动人行道的类似系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