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下近距离接触鲨鱼:排队靠近喂食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06 15:32: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报道,斐济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岛国,共有大小岛屿320多个,多为珊瑚礁环绕的火山岛。斐济是旅游胜地,游客可以潜入海水下,同鲨鱼近距离接触,而且还能看到许多神奇的海洋生物。
  1. 投放鱼食
投放鱼食
  在斐济的太平洋港(Pacific Harbor),潜水船向海水中投放大量鱼食,吸引来无数海洋生物,包括凶猛的鲨鱼。游客或许可称之为欺骗,生物学家担忧这或许会对鲨鱼的习性产生影响。但是毫无疑问这非常奏效。
  2. 黑鳍鲨和白鳍鲨
黑鳍鲨和白鳍鲨
  在海水下不同深度,潜水员亲手给鲨鱼喂食。如图所示,这是在海水下3米所看到的黑鳍鲨(中)和白鳍鲨(中部靠下和背景位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