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东深圳流浪狗酷似长江七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13: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主人送其美容,意外发现酷似“长江七号”
相信电影《长江七号》里那条被取名长江七号的外星狗俘获了不少人的心。市民石小姐将自己收养的流浪狗“尼莫”的“玉照”曝光,引起办公室里不小的地震,因为尼莫太像“长江七号”了。
在福田区上步中路一写字楼工作的石小姐两个月前收养了一条流浪西施狗,取名“尼莫”。这只约摸三岁的雌狗因长期流浪,全身杂毛众多。上星期,石小姐将其带到楼下的宠物店美容,打算将它的毛剃光,让她重新长毛。
“听宠物医生说,经过好好调养,狗狗的毛色会变得很好。”
石小姐介绍,剃毛时尼莫感觉新奇,不时回头看宠物店的工作人员,还调皮地将飘至嘴边的毛吹向工作人员。而被剃光了毛的尼莫则让石小姐差点笑喷,“眼睛附近的毛被修剪过,看起来头就更大了。而身体光溜溜的,活像外星狗。”朋友蔡小姐一见尼莫,冲口就叫它“长江七号”。
昨日,尼莫的“剃毛玉照”一在办公室里公布,便引起一片惊叫,大家公认它与“长江七号”颇有几分神似。同事张小姐却调侃说,这狗像是被毁容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