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孕妇做胎儿检查肚子里竟现歌王杰克逊影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11: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孕妇道恩?凯莉的B超照片上竟出现迈克尔?杰克逊的影像
据英国《太阳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即将为人父母的一对英国夫妇在前往医院对胎儿进行B超检查时,竟然惊奇地发现,照片上出现了一张已故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脸!
孕妇名叫道恩?凯莉,现年34岁,已经是6个孩子的母亲了。上个月,她曾前往医院,对20个星期大的胎儿做B超检查,但当时医生无法清楚地看到胎儿的身体器官。
这一次,她被送往临近的格林顿?雷恩便利中心进行更仔细的检查。但是当扫描结果出来后,夫妇两人被惊得目瞪口呆,片子上已故歌王迈克尔?杰克逊正两眼直勾勾地“盯着”他们!
29岁的擦玻璃工人威廉姆也证实说:“我们又仔细地看了一遍片子,但还是只看到了迈克尔?杰克逊。”孕妇道恩说,“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自己看花眼了,所有还把片子拿给我6岁的女儿艾米看,她也一眼就发现了不正常的现象。”
如今,道恩已经怀孕24周了,预计将于明年3月生产。她说:“我以前做过很多次B超检查,但没有一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这简直太诡异了!”这对夫妇还表示,不打算给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起名为迈克尔,因为检查结果已经明确显示这是一个女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