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罗斯9岁男童体重近147公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12: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据中国日报消息 9岁男孩体重应该有多少斤?40公斤?60公斤?还是80公斤?俄罗斯南部地区有一名9岁男孩现在体重已经将近147公斤。他可能是世界上最胖的小孩,医生说他的健康面临着很大风险。
  扬比克和伙伴们玩跷跷板游戏,至少要有6个同龄儿童坐在跷跷板另一头,才能将他抬起来。
  据中国日报消息 9岁男孩体重应该有多少斤?40公斤?60公斤?还是80公斤?俄罗斯南部地区有一名9岁男孩现在体重已经将近147公斤。他可能是世界上最胖的小孩,医生说他的健康面临着很大风险。
  据英国《太阳报》7月20日报道,这名来自俄罗斯卡巴尔达-巴尔卡地区的男孩名叫扬比克?卡托霍夫。目前他身高为5英尺2英寸(约1.55米),而体重已经达到324磅(约146.9公斤)。
  据他母亲讲,扬比克出生时体重为6磅6盎司(约2.9公斤),比较正常,可是到他满一周岁时,体重已经超过28磅(约12.7公斤),大大超出正常人的范围。他用坏过5辆婴儿车,亲朋好友们后来就送给他多加几个轮子的特制婴儿车。
  扬比克的两个哥哥体重身高都没有什么异常。
  两年前曾对这个家庭做过研究的英国医生伊恩?坎贝尔指出,这么大的体重意味着扬比克患糖尿病、癌症和心脏病的风险更大。此外,这么年轻就这么重,他的寿命可能很短。
  扬比克的妈妈则表示,她不担心孩子的健康,也不刻意让孩子节食,而是给他想吃的东西,并让他做运动。她认为儿子将过上长久而幸福的生活。有人怀疑他母亲使用类固醇促其生长,不过这种说法遭到她坚决否认。
  扬比克现在每星期有5天练习摔跤,还经常去游泳。他2004年曾去过日本,他妈妈说,日本的相扑运动对扬比克来说也是一项理想的运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