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罗斯维尔事件中的外星人残骸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45: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全世界数百万人现在也许都相信,1947年曾有外星飞碟坠毁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地区。然而据美国作家尼克。莱德芬在其新书《沙漠中的盗尸者》中披露,在罗斯维尔坠毁的根本就不是什么飞碟,而是美国军方秘密从事高空人体生化实验的气球。所谓坠毁的外星人残骸,其实是被美军用做秘密实验的地球人。
  飞碟坠毁事件
  1947年7月,美国新墨西哥州农场主比尔。布雷泽在美国空军罗斯维尔基地附近的自家农场里发现了一些奇怪的残骸。
  前一夜,他曾听到农场中发出巨大的爆炸声,次日前往农场检查后,布雷泽发现了一些柔软的银箔状物质,即使将它们折叠起来,它们也可迅速复原。布雷泽继续在田地中寻找,不久后,他就看到一个可怖的场面:在一大块扭曲的金属残骸旁,躺着一具“不像人类”的尸体。尽管夏天的炎热已经令尸体出现腐烂,但布雷泽仍然可以看出尸体有5英尺高,具有某种亚洲人的容貌。
  几天后,美国军方找到了布雷泽,要他发誓保守一切秘密。对于全世界很多人来说,人们都相信1947年的确有一架外星飞碟坠毁在了美国罗斯维尔,有关罗斯维尔事件的各种阴谋论流传了近60年。然而日前,美国作家尼克。莱德芬在其新书《沙漠中的盗尸者》中首次揭开了罗斯维尔外星人事件的内幕。
  掩盖惊人真相
  1947年7月布雷泽发现神秘坠毁物之后,美国空军马歇尔少校就宣称,他们在罗斯维尔农场主布雷泽的农场中发现了外星飞碟的残骸。然而没多久,美国空军就迅速撤回“外星人说”,改口称坠毁的只不过是一个气象气球残骸。
  然而如今,美国空军又换了一种说法,称当年在罗斯维尔坠毁的残骸是秘密的原子弹监控气球,而“外星人尸体”其实是用来进行降落伞“坠毁测试”的仿真木偶。
  恐怖人体实验
  不过,美国作家尼克。莱德芬却在其新书《沙漠中的盗尸者》中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释。莱德芬称,2001年,一名曾于上世纪40年代末在美国橡树山国家实验室工作的女科学家向他透露,她清楚地知道罗斯维尔事件的幕后真相。这名老年女科学家披露的内容比外星人的说法更耸人听闻:罗斯维尔没有 “外星人事件”,所有怪事全都是因为美军在从事一系列秘密的高空人体实验!其中包括生化实验、恐怖的医学实验和人体空中测试实验等。而在罗斯维尔农田里发现的外星人状的古怪尸体,其实是严重残疾的人类,他们被美军用作了高空实验的恐怖试验品。
  雷击引发坠毁
  据一美国军方消息来源证实,1947年7月,美军在新墨西哥州首次进行了一场秘密的“气球携载飞机”实验。然而实验发生了灾难性的后果。一名曾为美国国防部至少工作10年的退休上校说:“当实验气球和飞机升空后,充满压力的飞机就挂在大气球底下。飞机驾驶员也都是小身材,大约5英尺高,就像对罗斯维尔外星人的描述一样:小身材、亚洲人的脸、人类的模样。”根据这名上校的说法,当气球队列和飞机升到高空时,突然遭到了闪电袭击,引发了坠毁事件。
  故意散播谣传
  当罗斯维尔农场主布雷泽偶然在自家农场中发现可怖的坠毁场景后,迫使美国空军不得不建立了一系列假故事来“混淆视听”。前美国前情报官员比尔。萨特道称,在美军进行高空气球实验的同时,还进行了其他一系列恐怖的高空人体实验:美军曾利用一些战俘和残废者进行高空暴露实验、高速弹射实验、人体辐射实验等。一些残缺的尸体坠落在了沙漠中,再次引发了“外星人尸体”的谣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