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爆炸性新闻 印度一妇女产下一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46: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两个星期前,印度马德拉斯市Kasturba Ghandi医院出生一个独眼畸形女婴,医院医师相信这个怪异的女婴能够存活下来。据称,类似这样的畸形女婴在俄罗斯也曾出现过。
印度的这个女婴没有鼻子和鼻孔,从面部五官上讲已完全毁容。这种缺陷婴儿出现几率仅为一百万分之一,差不多所有孕妇在分娩前发现这样的胎儿时都会选择流产。而目前女婴的父母却坚持生下这个女婴,主要原因是虽然女婴面部畸形,但是她的内脏器官却十分健康。可如果这个婴儿成长之后将遭受许多不愉快的歧视。
除此之外,今年2月份俄罗斯圣彼得堡也出生了一个独眼女婴,在怀胎7个月的时候,医生被B超检测结果惊呆了,发现胎儿背部和肩部长着卷毛,前额长着一只蓝色眼睛。当这个女婴刚出生时就死亡了。
一位生理完全正常的中年女性生育了一个畸形婴儿,她面部只长着一只眼睛,而且她的鼻子形状很得也像怪异,位于前额,生前女婴还可正常地呼吸。
  新华报业网讯 据俄罗斯真理报2月22日报道,俄罗斯一位刚出生的女婴夭折之后没有人去埋葬她,最终她被陈列在用甲醛水浸泡的玻璃容器内,她现在用自己怪异的一只蓝色眼睛默默地凝视着这个世界。
  圣彼得堡医院的医生告诉《真理报》记者,一位生理完全正常的中年女性生育了一个畸形婴儿,她面部只长着一只眼睛,而且她的鼻子形状很得也像怪异,位于前额,生前女婴还可正常地呼吸。医生还将这个怪婴与神话中的独眼神相提并论。据了解,女婴的母亲是一位中年妇女,女婴是未满怀孕37周便早产,慌忙之中产妇只得在家中分娩,当医院的医生赶到时,被面部怪异的女婴吓得毛骨悚然,这个女婴是怀孕7个月生育的。女婴一出生就长着浓厚的头发,甚至连肩部和后背也长着毛发,在她在面部中央长着一只很大的蓝色眼睛,乍一看女婴好像未长有鼻子,但细细观察才发现,在她的眼睛上部长着一个很小的器官,看上去有点儿像女性生殖器官,最后医生才断定这是一个小鼻子,可以进行微弱地呼吸。
21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