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坦尼克无名男婴经DNA检测身世大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03 07:58: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将近一个世纪来,男婴的身世一直是个谜团,是“泰坦尼克”号遇难儿童中唯一至今身世不明的人。
泰坦尼克号(资料图)
小悉尼(来源:广州日报)
悉尼的其他家人(来源:广州日报)
男婴身世
将近一个世纪来,男婴的身世一直是个谜团,是“泰坦尼克”号遇难儿童中唯一至今身世不明的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加拿大科学家最新DNA检测结果证实,男婴名为悉尼?莱斯利?古德温,来自英国伦敦的富勒姆,殉难时只有19个月大。
悉尼全家共8口人,他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他们全家原本打算乘坐“泰坦尼克”号前往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城,但却不幸遇难,无一生还。
悉尼的父亲弗雷德?古德温,当时42岁。母亲奥古丝塔当时43岁。家中其他5个孩子年龄分别在9岁到16岁不等。海难后,除悉尼以外,他家人的尸体始终没有找到。
悉尼后被葬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的一座公墓内,95年来,墓碑上一直刻着“不明身世的男婴”。现在,男婴终于有了名字。
最新结论
其实,早在2001年,加拿大安大略省科学家就曾对男婴进行DNA检测,并在2002年宣布揭开男婴身世之谜。
他们对男婴的3枚牙齿和一片骨头进行DNA检测。之后,通过比对“泰坦尼克”号完整乘客名单和已证实遇难者信息,科学家宣布男婴名为埃诺?帕纽拉,芬兰人,当时13个月大,与父母和4个兄弟一同殉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