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柬埔寨女野人身份之谜仍未解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3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麦芒
  多年来,柬埔寨男子罗萨对于自己女儿罗箴蓬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她8岁那年。那时的她是一个快乐聪明的女孩,拥有一双巧手,会把香蕉皮修剪成花和动物的形状。她很听话,年纪小小便开始帮家里放牛。但也正是因为帮家里放牛,她在1989年10月的一天失踪,直到18年后才再度出现。
  这位“丛林女子”的出现吸引了各国媒体的关注,一时间她几乎成了柬埔寨最知名的女性。现在罗箴蓬已经回归人类社会将近半个月,但是因为她失去了语言能力,既无法表达自我,也无法理解他人,关于她的诸多谜团至今仍未解开,她的身份也遭到不少质疑。
  “丛林女子”家人开始收采访钱
  23日,一名西班牙心理学家来到罗箴蓬的家中。来自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的心理学博士埃克托尔?里法希望通过和罗箴蓬一起生活,找到关于她未解之谜的答案。
  23日晚上,在和罗箴蓬一家人吃完晚饭后,里法拿出一个木偶,又是唱又是跳地在罗箴蓬面前表演了一番。这个木偶引起了罗箴蓬的兴趣,自从回家以来,还几乎没有东西能够引起她的注意。她忽然露出了笑容,这让她的父亲罗萨喜出望外,因为这是她回到家以后第一次露出微笑。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冷漠的脸上看不到任何表情。她常常几个小时地呆坐在同一个地方,仿佛仍然生活在另一个遥远的世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