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阿根廷六旬老妇孤身穿越大西洋 久经海上风浪考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5-04 20:55: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位66岁的阿根廷老妇奥罗拉·卡内萨日前从加勒比海的圣马尔滕出发,孤身驾驶一艘帆船穿越大西洋。
  
  据此间媒体3日报道,卡内萨2日从圣马尔滕扬帆出海,计划行程6500公里横穿大西洋,沿途将在百慕大群岛和亚速尔群岛停靠,最后抵达葡萄牙的卡斯卡伊斯。
  
  卡内萨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船帆就是我的灵魂,希望它能自由地飞扬和航行,实现我的梦想。”
  
  卡内萨曾为渔民,久经海上风浪的考验。她在1985年离婚之后买了一艘帆船,开始追求自己远航的梦想。她在1999年至2005年间多次参加行程近千公里的贯穿拉普拉塔河的比赛,并于2005年夺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