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称外星人仅是幻想 可通过训练在梦中见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10-29 09:12: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研究人员通过对20名志愿者的研究发现,所谓见到外星人的“第三类接触”实际上只是人们的幻想,只需经过几天的简单精神训练,就可以在梦中体验与外星人相见的经历,包括遭外星人绑架、见到装满小外星人的飞船或邪恶机器人等。

  研究人员称,志愿者在处于半梦半醒状态时,就可以通过思维“找到”外星人。在3天的实验中,20名志愿者中有7人报告见过外星人。这些志愿者在一系列简单的精神训练后进入“灵魂出窍”的状态,并开始寻找外星人,成功的志愿者可以非常生动地讲述自己的“第三类接触”经历。

  一名自称克雷格的志愿者说:“我是上午10点40分到11点20分打的盹,开始时很难入睡,我以为什么也没发生。睡着后发现自己漂浮起来。我告诉自己去见外星人,随即我就来到一座山上,那里停着一艘太空船,还有两名戴头盔的外星人,还有高约2米的银色机器人。外星人似乎并不友好。当闹钟声响起时,我感觉自己好像还在上百公里外,很难回到肉体中。”

  另一名志愿者说:“我睁开眼睛,看见我的床头有一个外星人。他有着巨大的头和眼睛,身体纤瘦,胳膊很细,皮肤呈现深绿色。一切似乎都很真实,甚至比我醒着时的感觉更真实。”

  这项研究的负责人迈克尔·拉杜加(Michael Raduga)说:“"第三类接触"并非其它文明存在的证据,而是某种未知的人类意识状态造成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