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解开诺亚方舟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7-01 10:34: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诺亚方舟之谜据《圣经》记载,大约6000 年以前世上的人除诺亚和他的一家外都忘了上帝。上帝发怒了,决定惩罚他们。在诺亚600岁的2月17日那天,天窗打开了,上帝连降大雨40天,世界随即变成一片汪洋大海,地球上的一切生物除诺亚方舟外都处于毁灭的边缘。诺亚由于得到上帝的宠爱提前知道洪水的到来,便造了一艘大船,这就是”诺亚方舟”。他和他的家人正是借助这艘船才得以生存下来。同时在逃难中,诺亚还将世界上每种生物都带了一对,这就发展成为今天的人类和生物界。但近年来,随着考古研究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尽管《圣经》中所说上帝发水一说毫无根据,但在人类历史上确实有过全球性洪水的先例,也就是说远古时代的人们确实经历过毁灭性的水灾。
   
  “诺亚方舟”的故事,流传至今,已足足6000年了。几个世纪以来,人们都在为有无诺亚方舟争论不休。其实,有无诺亚方舟倒并不重要,问题在于,如果这一显然带有神话色彩的 传说是确有其事的话,那么,我们就必须用认真的态度来看待《圣经》中的每一个传说故事了。现代科学证明,诺亚方舟的 故事发生的时期是第四纪多雨的大西洋期,那时极可能产生巨大洪水。
  
  最早寻找诺亚方舟的是一些虔诚的基督教徒,但没有结果。后来,一些探险家也加人了这一行列1792年、1850年、 1876年,探险家们屡次登上阿美尼亚的艾亚特拉山顶,仍然一无所获。
  
  艾亚特拉山位于土耳其东端.靠近伊朗,是一座海拔 5065米的活火山,山顶自古就被冰川覆盖。住在这里的阿尔明尼亚人将其称做神山,相信人若登上山顶会被上帝惩罚,故而长期以来无人敢于攀登。
  
  取得突破性进展是在1883年,当时,一次大地震使艾亚特拉山脉的一个冰川地段开裂了,据说开裂处露出了一条船。当时,有个赴艾亚特拉山区考察和评估地震灾情的委员会,委员会的所有成员都亲眼看到过那条大船,船身有12一15米高,因为木船有一大部分还嵌在冰川里,无法估计它的长度。 这一消息震惊了当时世界。
  
   多年过去,到了1916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俄国飞行员罗斯克维斯基在执行侦察任务之后沿着土耳其与伊朗边境飞回基地当飞越艾亚特拉山上空时,他蓦然发现山顶上有一团青紫色的奇怪东西,极大的好奇心促使他急忙把飞机掉过头来细看,他惊讶地看到山上有一艘很大的船体,船的 一侧还有门,其中一扇门已毁坏。他拍下了照片,回去后,把这件事报告了沙俄政府。政府马上派出两个连的兵力去寻找方舟。1个月后,士兵们找到了,并且进行了全面测量,拍摄了大量照片。方舟里有几百个房间,有些交叉的木块做成的 大栅栏,这些房子前面还有一排排铁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