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蝙蝠洞里栖息着多达50万只濒危冬眠物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7-13 16:39: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田纳西州哈伯特洞穴里栖息着成百上千只冬眠的蝙蝠。摄影师史蒂芬阿尔瓦雷斯正在和同行人员一起统计蝙蝠的数量,而这些蝙蝠目前正面临一种致命疾病的威胁。

  阿尔瓦雷斯尽可能近地拍摄一些有特点的蝙蝠。(左上方中间的蝙蝠,看起来可能正在打鼾!)

估算出蝙蝠的剩余数量,是国际蝙蝠保育和自然保护协会工作的一部分。

  点数并记录蝙蝠的数量必须非常小心,因为打扰这些"洞中居民"可能会导致大量的蝙蝠飞行,甚至打破他们的冬眠而增加更多的死亡。

  在墨西哥德鲁兹奎瓦山洞,阿尔瓦雷斯捕捉到蝙蝠在与这里环境完全不同的淡水池上飞行。

  白鼻综合症是一种由真菌引起的病灶,这种病会迫使蝙蝠从冬眠中苏醒,饥饿与饥渴又迫使他们飞出洞外觅食,但在洞外恶劣的条件下,它们必定会死亡。

  美国摄影师史蒂芬阿尔瓦雷斯花了大约三个星期,拍摄各种蝙蝠洞。他从美国田纳西州逐步向北推进考察,那些洞穴里栖息着多达50万只的蝙蝠,它们在长达四个月的冬眠期里通常一起蜷缩着趴在洞壁上,如果不仔细看,很难辨认


推荐文章:雌雄同体 闪电 螳螂虾 灭绝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