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奇妙的动物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8-15 10:20: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一头丛林狼。丛林狼拥有敏锐的视觉和嗅觉,奔跑速度可达到每小时40英里(约合每小时64公里),是敢于冒险的一种象征。这幅照片由摄影师蒂莫西-布鲁克斯拍摄,展示了丛林狼广阔的栖息地,它的一只眼睛盯着照相机镜头,透着一股神秘气息。布鲁克斯表示:“我很幸运,能够在黄石国家公园游玩时发现这只野生丛林狼。当时,它跃向半空,而后跑到树枝下面,两旁是大圆石。我不敢担扰它,一直等到它趴在地上,才抓住时机拍下了这幅照片。”

 

 

也门索科特拉岛的变色龙

也门索科特拉岛的变色龙。索科特拉岛上有多达90%的爬行动物在地球上独一无二,其中就包括照片中展现的变色龙在内。当地人认为变色龙是一种神奇的动物。据说,听见它们发出的嘶嘶声的人会变成哑巴。

一头身躯强壮的公狼(白色)正与阿尔法雄性(灰色)展开搏杀,争夺狼群的控制权。这个挑战者虽然凶猛,但阿尔法雄性并没有因此处于下风。

学名“Sarcoramphus papa”的王鹫,又名国王秃鹫。这种大型鸟类主要生活在中南美洲。

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一只鹈鹕和一只鬣蜥栖息在岩石上。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的蝴蝶展上,摄影师梅勒妮·哈弗拍摄了这幅照片。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的蝴蝶展上,摄影师梅勒妮·哈弗拍摄了这幅照片。他说:“我注意到这片独特的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现出美丽的景象。我希望能够有蝴蝶在叶子前方飞过,让我拍摄几幅高水准的照片。我耐心等了一会,最后拍摄了这幅照片”
 

推荐文章:德国飞碟 诸葛亮墓之谜 仙女座星系 三星堆文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