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死后有灵魂吗,美科学家揭露灵魂存在的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20 19:49: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灵魂是人们一直都在研究的东西,人死后有灵魂吗?科学家也做了很多实现,来证明灵魂的是否存在,最著名的就是死人体重实验,充分的证明了人是由灵魂存在的,死后人体瞬间会减轻21.3g,科学家们说这就是灵魂的重量!

观察人死后体重变化

人死后有灵魂吗?千百年来灵魂是否存在一直是个颇受争议的话题。上个世纪初,美国麻省的大夫,邓肯.麦克道高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实验:他设计了一种安装在一种很灵敏秤上的床,试验方法是让快死的人躺上面,然后一直精确测量这个人的体重,看在死亡的瞬间,这个人体重的变化。

人体灵魂重21g

他选择了一个是个濒死的结核病患者,麦大夫选择这个病人的理由是,这个人死的时候基本上已经不动了,因为这样才能保持秤的平衡,以便于准确测量。他对这个人的死亡前共观察了3小时40分钟,在这段时间里,这个人的重量缓慢地下降,速度是每小时1安士(28.3495克)。通过该实验来证实人死后有灵魂吗这项研究!

然后麦大夫把秤的平衡调到接近上限条,以期待死亡时候的下降,然后在死亡的瞬间,秤的指针快速下降到了秤的下限条,就再没有弹回来,这一瞬间重量下降了4分之3安士(3/4X28.3495=21.26克),于是他推论人的灵魂是21克。那么人的灵魂到底是不是21克?人死后有灵魂吗?很多人都提出了质疑。

6例只有一例测试成功

其中一个非常明显的破绽就是,当初麦大夫一共做了6组实验,只有一例得除了21克的结果,而其它5例测量都无法重复这个结果。第2例,因为没有办法确认具体的死亡时间,结果不能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