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美食节吃货们的天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8-20 19:38: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想品尝天下的美食,那么就到各国的美食节上去转转吧。

缅因州龙虾节(举办时间:2012年8月1日至5日)

  在美国罗克兰郡举办的缅因州龙虾节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食节之一,目前也已经举办了60多界。龙虾节上会用世界上最大的蒸锅来烹饪上万只的龙虾,喜欢吃龙虾的游客在这里可以一饱口福了。美食节在著名的世界龙虾笼比赛中落下帷幕,每一位参赛选手为了获得奖杯需要快速的穿过在海港的那些龙虾笼。

南非美食美酒节(举办时间:2013年5月)

  南非烹饪行业博览会将在开普敦(5月)、德班(7月)和约翰内斯堡(11月)举行。参观者可以在这里看到世界名厨烹饪食物并且品尝美食。制作冰淇林比赛和全国咖啡师大赛是博览会上的又一亮点。

西班牙番茄节(举办时间:2012年8月29日)

  番茄节可以追溯到20世纪40年代,当时在当地的饭馆人们开始了食物大战。现在每年有大约3万名游客会来到巴西的布诺尔小镇开始番茄大战,人们相互投掷好几公斤的番茄。

新加坡美食节(举办时间:2013年3月至4月)

  新加坡美食节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节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游人都会乘此机会品尝风味独特的新加坡美食。这里有美食村、室内美食大厅和一个占地5000平方米的美食市场。活动期间还会迎来16位世界顶级厨师在这里展示厨艺。你可以品尝50多道招牌菜和免费的美酒。

爱尔兰戈尔韦牡蛎节(举办时间:2012年9月28日至30日)

  戈尔韦牡蛎节的亮点包括世界开蚝锦标赛和选美大赛。戈尔韦是爱尔兰西部港市,许多人都把它看做是爱尔兰的文化之都,这里的人们喜欢谈天说地,从诗歌到经济。戈尔韦牡蛎节起源于1954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美食节。

旧金山街头美食节(举办时间:2012年8月18日)

  美国旧金山街头美食节汇集了当地的所有美食和音乐,这条街一年就吸引了5万多人前来。街头美食节是对创业精神和热情的当地生产者和餐厅的一种庆祝。在这里品尝美食的时候,不要指望着有优雅的服务员和精致的餐具,因为所有的摊主都是从烹饪街头食物开始的,所以街头食物在大街上吃是在合适不过的了。这里会给人一种无拘无束的感觉,当然也是自由进入。你来的时候一定要在头发上带一朵花。


推荐文章:玛雅人水晶头骨 北纬30 螃蟹 大脚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