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开大西洋“幽灵船”千古之谜/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5-06 14:01: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幽灵船是无法解释的鬼魅般地船只,它们通常是失踪或已沉没的船只,幽灵船
  
  但却不知为何地再出现。某些幽灵船则是无合理解释全体船员失踪再出现的无人空船。
  
  一般人即使不曾见过不明飞行物体,但对于飞碟或UFO都耳熟能详,而是对于另一种神秘物体USO,则感到相当陌生。
  
  幽灵船又称为USO,是“不明潜水物体”的缩写,简称USO。1902年,一艘航行在非洲西海岸几内亚海域的英国货船上的一名水手第一次看见USO。此后,USO报道时有所闻,据说,1973年,更是扰乱了北约在挪威岘科斯纳契湾的演习。USO的特征是行动迅速,下沉深度远超各类已知潜水艇,能使无线电、雷达、声纳等电子设备失灵。关于USO的本质,一些人认为它是外星人的运载工具,甚至认为在海洋深处某个地方,有外星人的基地。另一些人认为,USO是大气折射产生的幻影,正如海市蜃楼一般

  如果说,对于天空,人们最感兴趣的是UFO,那么对于海洋,探秘者最感兴趣的则是"不明漂游船",即幽灵船。最近,巴西一个家庭的奇遇引出的最新解释,却获得了世界上权威的幽灵船探秘机构的承认,在幽灵船探索史上写下了精彩的一笔。遗憾的是这家人为此却付出了惨痛代价。

  海难惊遇"幽灵"船

  居住在巴西南部罗特尔镇的桑罗是一艘远洋船的大副。妻子莉萨是中学教师。大儿子布拉齐15岁,小儿子摩尔8岁。2003年8月26傍晚,一家人来到了南美洲马尔维纳斯群岛的阿根廷港,租好了一艘远程游船。

  翌晚,拥有驾驶执照的桑罗驾船出海。南大西洋的夜美丽神奇,这艘船配备了高性能的自动驾驶仪,它能依照卫星自动定位,桑罗准确做好设定后,离开了驾驶座,与妻子纵情歌舞。他们玩够了才上床,很快就进入甜美梦乡。忽然一声巨响,顿时一片漆黑。大家惊慌失措,桑罗冷静叫道:"赶快套好救生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