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孩患罕见疾病 泣血数周难以抑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06-27 09:48: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礼记·檀弓上》曾记载,高子皋之执亲之丧也。泣血三年。未尝见齿。君子以为难。人在极度悲伤时,眼泪流尽,鲜血代出,然而这也只是一种夸张的形容罢了,不过现实中泣血之事却真实存在。据外国媒体报道,来自智利Purranque的20岁女孩嘉蒂特莎·奥利瓦,哭泣的时候会流出血泪,而且到目前为止没人能解释这一神秘病因。

 

    嘉蒂特莎约在两周前注意到自己流出的血泪,但因为家境贫寒,几乎没有钱去看病。Purranque当地唯一一家医院的眼科医生预约病人太多,嘉蒂特莎没早早预约也是瞧不上病的。最后总算得以转进了蒙特港的一家医院,医生们对她的病症也束手无策,只能给她开点眼药水以减轻流血泪时眼睛的灼烧感。刚开始,嘉蒂特莎认为自己得的是一种特殊的结膜炎,但看了女孩的留血泪的照片视频之后,远在拉斯孔德斯医院的眼科医生Alexander Lutz排除了这些可能性。他以为这些症状可能由血液凝固,血小板的病变或药物使用引发。一位专家则认为要查看是否嘉蒂特莎身体的其它部位也会出血,智利24 Horas网站所拍的女孩采访视频中没涉及这些问题,情况也不得而知。

    嘉蒂特莎一天会泣血几次,她说这种痛苦是难以形容的,她们全家唯一能做的事是替她擦干血泪让她平静下来。嘉蒂特莎认为这是耻辱开始大门不迈二门不出,害怕其他人对她评头论足。

 

    除此之外,这名20岁的女孩还患了一种奇怪的综合症,四肢频繁的脱臼使她走路或用手都很困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