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觉醒来一女子竟然忘却了17年的记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09-30 08:59: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觉睡醒,丢了17年记忆

  美国一30岁女子突发失忆症:完全不认得丈夫和女儿,甚至连说话都要重新学

  美国弗吉尼亚州温切斯特女子肖恩达·拉什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全然陌生的环境,一个小女孩扑上来叫“妈妈”。她满心疑问:我在哪儿?女孩是谁?

  已经30多岁的雅各布。

  拉什向媒体讲述自己数年前突发失忆症,失去了过去17年的记忆,随后依靠翻阅过去的日记、看肥皂剧、上社交网站学习如何像一个成年女子般说话和生活,让自己快速“长大”的故事。她的失忆原因至今不明。

  30岁那年突然失忆

拉什回忆2005年4月那个清晨,醒来只记得自己是谁,对女儿和丈夫毫无印象,不清楚如何认识这两个人。她暗自思考发生了什么事,却毫无头绪,几天后只能向母亲玛莎求助。

  通过学习重新“长大”

  失忆后,拉什连说话都要靠看肥皂剧和脱口秀节目重新学习,以使自己的语气和用词不那么孩子气。

  英国媒体27日援引她的话报道:“我希望人们理解,我不得不学习。我不了解其他的生活方式,因为我失去了记忆。”

  由于失去的记忆太多,拉什不得不向人请教如何用手机和支票簿,以及各种生活技能。“我不知道如何使用煤气泵,不知道如何用借记卡,很多事不会。因此我必须学习。”

  失忆前,拉什喜欢记日记。失忆后,她不时翻阅日记本,了解自己以前的生活和经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