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七大地球上的灭绝巨型动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10-03 15:16: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球远古时期曾存在着一些庞大物种,但由于气候和早期人类大肆捕杀等原因,导致它们灭绝消失,其中不乏一些令人不可思议的巨型动物,以下是地球七大灭绝巨型动物:

  雕齿兽

  1、雕齿兽

  雕齿兽是体型庞大的装甲哺乳动物,大约于1万年前灭绝消失,其体型如同大众甲壳虫汽车大小。这是一种装甲齐备的远古物种,可避免掠食者的攻击。它们是现代犰狳的近亲物种,但是雕齿兽不会将头部缩进类似乌龟的壳内,主要依赖头部装甲和锋利的刺状结构进行防御。

  阿根廷巨鸟

  2、阿根廷巨鸟

  阿根廷巨鸟与迄今发现最大的飞行鸟类截然不同,它的翼展完全伸展可达到7.3米长,是安第斯秃鹰(现今世界上最大的鸟类)身体的两倍。科学家认为,阿根廷巨鸟依赖热气流保持空中飞行,由于它的身体十分庞大,起飞变得非常困难,很可能是利用山脉斜坡和逆风流协助飞行。虽然这是一种可怕的巨型鸟类,但是它们捕食活猎物难度较大,很可能是一种食腐性动物,倾向于吞食已死亡的动物尸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