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一名幼儿每日昏厥5次 因病常“忘记呼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10-19 09:32: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英国一位名叫杰斯·克尔的幼儿患有先天性染色体异常疾病帕陶综合症,这种病常常会让她忘记呼吸,因此每天要被“救活”五次。

  杰斯从出生起就一直在和疾病作斗争,需要24小时有人进行不间断的监护。医生曾告诉杰斯的父母,杰斯不会活过四周。但杰斯16号刚刚庆祝了周岁生日。

  杰斯的妈妈梅莱尼说:“刚开始医生告诉我们孩子的情况时,我几乎被击垮了。我每时每刻都要陪在她身边,半步都不能离开。但她是个小战士,我无法用语言形容自己有多么自豪。她真的做到了!实在太棒了!我们接受拥有她的每一天,她的生日对我们来说有特别的意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