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老佛教遗迹揭佛祖生日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11-26 21:23: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

  最老佛教遗迹或揭佛祖生日之谜:或生于公元前6世纪

  佛教创始者释迦摩尼的出生日期一直都是个谜团。有科学家称他出生于公元前623年、也有人认为他出生在公元前390年到公元前340年之间。近日,考古学家在尼泊尔南部发掘出了一处木结构遗址,他们相信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佛教圣地。

  英国杜伦大学的阿查里亚(Kosh Prasad Acharya)26日对发掘的木质结构的遗迹检测发现,这些遗迹可被追溯到公元前6世纪。据悉,释迦牟尼出生在蓝毗尼,该处距离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大约280公里。每一年,都有大批佛教徒前往蓝毗尼朝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