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球上那些外貌酷似“外星生物”的动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11-15 16:26: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看到生活在地球上的某些生物时,震惊、美丽和庄严等词语就会涌上心头。但是当你见到一种外貌古怪,就好像来自另一颗星球的生命时会有怎样的感觉?

  1、日本蜘蛛蟹

  日本蜘蛛蟹通常潜伏在深海的黑暗中,它们是地球上已知最大的节肢动物。这种螃蟹以其它甲壳动物或者动物尸体为食,它们甚至能够存活100年。尽管体型庞大,但是它们被认为是一种温和的螃蟹。

  2、篮子臭角

  这种古怪的真菌看起来应当生长于一颗外星星球上。这种篮子臭角起源于欧洲,它的名字来源于它用于吸引苍蝇的可怕气味,而苍蝇会帮助它们传播孢子。它一旦成熟,就会形成80到120个孔洞让苍蝇和其它昆虫接近真菌孢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