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假?男子猎杀大脚野人晒出照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1-07 20:38: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关于大脚野人的传闻不绝于耳,这种身高超过2米,体型壮硕,浑身长满黑色毛发的类人怪物时常在茂密的森林中被拍到,但是由于距离较远,加之它们移动迅速,因此一直没有十分清晰的照片能确切证明这一物种的存在。

  真的假的?男子猎杀大脚野人晒出照片
戴尔展示的大脚野人尸体照片

  近日,又有一组关于大脚野人的照片被公布于众,这些照片出自美国一位名叫里克·戴尔(Rick Dyer)的男子,照片上是一个毛茸茸的类似猩猩的脸,上面满是白色的毛发。戴尔声称这张照片是100%真实的,并认为自己成功证明了大脚野人这种神秘生物确实存在。

  戴尔声称,这是他在2012年9月6日在德克萨斯州捕猎到的一只大脚野人,他还声称正在对其进行科学的DNA测试,并已经有100多名证人愿意证明其真实性。未来,他计划将带着这具真实的大脚野人尸体环游美国进行展览。

 真的假的?男子猎杀大脚野人晒出照片
戴尔称这里就是当时他猎杀大脚野人的地方

  而根据《赫芬顿邮报》报道称,戴尔还发布了一段拍摄于野外帐篷的模糊视频,据称这是其猎杀野人的全部经过。戴尔讲述了整个过程:他先在沃尔玛超市买了一些排骨,然后将这些肉挂在了一棵树上,大脚野人被吸引而来大快朵颐,戴尔趁机在后面开枪将其猎杀。不过一些组织认为他证据不充足,并称其涉嫌猎杀野生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