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八大怪异发明 附体机器人 漏斗眼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7-11 07:37: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媒体报道,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科技知识也在不断的增加,人们开始自己进行科技发明,因此就会出现很多奇特怪异的发明,有些发明甚至让人忍俊不禁,下面认识下其中的一部分发明吧。

    1.自制绝缘服

1.自制绝缘服

    澳大利亚的一位大胆的发明家身穿自制的绝缘服,让50万伏电压穿过他的身体,并且做出了著名雕塑“思想者”的姿态,形成震惊的电击“思想者”。
 

    2.“附体”机器人

“附体”机器人

    日本研究人员成功发明了一种帮助人们从事体力劳动的特殊服装。穿上这种由电子机械设备组装而成的“衣服”,人在劳动时仿佛多了一个机器人帮手,就像在人体上附上了一个机器人。
 

    3.“鲁班车”

“鲁班车”

    江西男子徐全龙骑着自己自制的木制三轮车行走街头,引来众人的围观。徐全龙当过3年的木匠,自称这辆木制三轮车为“鲁班车”。
 

    4.卫生纸卷筒纸架

卫生纸卷筒纸架

    这应该是最想让人发笑的发明了,发明家川上贤司在日本东京演示安装在使用者头上的卷筒纸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