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杂交动物:动物界的近亲结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9-08 07:43: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杂交动物指两个不同近交系之间进行有计划的交配,杂交所产生的第一代动物,具有两亲本遗传特性或产生新的遗传特性的动物。下面科技讯给大家带来世界十大著名杂交动物:

 

盘点:世界十大著名杂交动物
 

    1、狼是一种戒心很强的动物,肢体语言、面部表情、和捕食技能等方面的细微差异是它们的生存之道。狼拥有比狗强壮得多的爪子,能显示出个体的强势。对于一只狼狗来说,什么时候显示狼性,又在什么时候显示出狗的特性并不好判断,所以要对它们进行必要的驯化。
 

  

盘点:世界十大著名杂交动物
 

    2、狮虎兽可能是名气最大的杂交动物了,而其实它们也是分为两种的,一种由雄狮和雌虎交配所生,体型上比双方父母都大,就是我们图片里展示的这种。另一种由雌狮和雄虎交配得来,身形会比双方父母都小。雄狮虎兽是没有生育能力的,而雌性通常会有。
 

  

盘点:世界十大著名杂交动物
 

    3、通过将泰姆华司家猪和野猪进行杂交得到的猪叫做“铁器时代”猪。这是最初作为一个科研项目,为了得到类似铁器时代的猪的原型而进行的实验,所以便因此得名。这种猪比野猪要温顺,却比家猪更不服管教,现在基本上用来制作猪肉香肠,大多数被用于专门的猪肉贸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