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虫洞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或处于大黑洞之中 通过虫洞可穿梭时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10-17 08:00: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媒体报道,物理学家认为我们的宇宙可能处于一个更大的黑洞中,而在我们宇宙中的黑洞也可能拥有其自身的宇宙,虽然该理论的提出是从另一个角度探索了宇宙的起源,但其违背了目前大多数科学家所认同的宇宙标准模型,加拿大理论物理研究所物理学家李·斯莫林认为时间是真实的,并非幻想出来的概念,而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时间和空间不是真正的物理概念。
 

宇宙或处于大黑洞之中     通过虫洞可穿梭时空
 

    斯莫林认为根据我们的经历,时间似乎并非如爱因斯坦所认为的是一种幻觉,现实生活由一系列连续的时间组成,任何的现实存在都有对应的时间,没有任何一个物理定律可以超越时间。我们从一个新的角度看“观察”时间是因为这样可以使宇宙定律被我们理解,如果宇宙定律是永恒的,那么我们将无法理解这些定律,比如根据宇宙论的解释,时空定律在不同的环境下很可能有着不同的表达方式,不定的定义域决定了这个公式是否能适用于当前的环境中,基本粒子质量可能出现不同、作用力的大小也会不同,也可能会用不同的基本粒子和作用力。

    那么,黑洞里面是否是另一个宇宙呢?是否存在虫洞呢?

 

  宇宙或处于大黑洞之中     通过虫洞可穿梭时空
 

    虫洞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连接两个不同时空的狭窄隧道。

    新的研究发现,“虫洞”的超强力场可以通过“负质量”来中和,达到稳定“虫洞”能量场的作用。科学家认为,相对于产生能量的“正物质”,“反物质”也拥有“负质量”,可以吸去周围所有能量。像“虫洞”一样,“负质量”也曾被认为只存在于理论之中。不过,目前世界上的许多实验室已经成功地证明了“负质量”能存在于现实世界,并且通过航天器在太空中捕捉到了微量的“负质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虫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