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球毁灭说”: 真空亚稳态灾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6-11 06:18: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网络上有传言称,地球将于今年9月22日至28日毁灭。虽然这些言论明显不可信,但是其传播速度迫使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不得不出面进行解释。

  传言称,一颗巨大的行星正朝地球而来,它的撞击足以毁灭地球。传播者称他们是从上帝那里得到的信息,而且认为目前一些大国已经知道这一事情,但是为了避免社会恐慌,所以并没有通知我们。

  对于这些传言,NASA出面辟谣,目前他们没有发现任何一颗行星可能会撞击地球,而且他们确信在未来的几百年内这种情况也不会发生。(实习编译:刘梦瑶审稿:李宗泽)

  

  纵观人类发展过程,以及宇宙运行趋势,地球末日终将来临,人类灭亡只是时间问题和方式的区别而已。国外科学媒体盘点了未来地球18种可能毁灭方式,仅供参考娱乐!

  1、小行星撞:

  很多科幻影片都围绕小行星撞击展开。实际上,小行星袭击地球几乎不可避免,何时发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美国宇航局指出估计有1500颗小行星能够威胁地球的安全。2013年,一颗小行星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上空爆炸,导致数千座建筑受损,大约1500人受伤。1908年,一颗直径120英尺(约合36米)的小行星在俄罗斯通古斯上空爆炸,所释放的能量是轰炸广岛的原子弹的1000倍。庆幸的是,没有人在此次袭击中死亡。

小行星撞击

  科学家表示类似的事件大约每1000年发生1次。大体积小行星撞击地球并导致物种大灭绝的几率为每1亿年1次。这种灾难上一次发生是在6600万年前,导致恐龙走向灭绝。

  

  2、强子对撞机制造黑洞吞噬地球

  指责大型强子对撞机实验的人认为科学家是在拿人类的命运开玩笑。在他们看来,强子对撞机进行的粒子对撞实验能够制造出黑洞,进而吞噬地球。

  黑洞是一种异常可怕的天体,拥有不可思议的引力,甚至连光线也无法逃脱。死亡的恒星能够变成黑洞,但太阳并不会迎来这种命运,因为太阳的体积太小。

强子对撞机制造黑洞吞噬地球

  黑洞无需逼近地球便可毁灭地球,因为黑洞的巨大引力会改变其他行星的轨道,导致行星之间相互撞击。由于附近并不存在能够造成浩劫的黑洞,地球死于黑洞之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3、地球核战争

  虽然冷战已经结束很多年,但仍有8个国家拥有核武器。

  如果这些国家之间的关系恶化并爆炸战争,最可怕的后果无疑就是核战争,整个人类社会将遭受毁灭性打击。

地球核战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