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航员曝光真相:月球是空心 有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12-27 16:54: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为什么太阳对月球的引力是地球对月球引力的2.54倍,月球却乖乖绕着地球转?为什么人类永远看不到月球的背面?

  为什么其他天体卫星的轨迹都是椭圆的,唯独月球的轨迹和人造卫星一样是正圆的?为什么月球的寿命比地球早100多亿年,却是地球的卫星?

  月球从哪里来?月球到底是什么?月球是不是突然出现在人类面前的?为什么美苏同时停止探索月球呢?美航天局关于人类登月真与假苏联不发表意见呢?他们是不是同时收到地外文明的警告呢?

  自从1969年美国人登上月球之后,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便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至今依然如此。据说,当时阿姆斯特朗等上月球的那一刹那,电视转播的信号突然终止,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才陆续有很多内幕人物告诉公众,当时登月时电视信号突然中断的那几分钟,竟然是因为阿姆斯特朗遇见到月球上的外星人!当时美国、苏联甚至中国的无线电爱好者,有不少人截获到了阿姆斯特朗遇见外星人时的信息,这个便是拥有VHF收信装置的匿名业余工作人员们,当时拦截窃听了NASA和宇航员之间的通信内容:

 

月球照片

  NASA:出了什么事?阿波罗11号请回答……

  阿波罗11号:“这‘家伙’真大!天啊!真是巨大……简直不敢相信!那里有和我们不一样的宇宙船……他们在看着我们!

  40年来,对此从不回应的阿姆斯特朗,终于在登月40周年纪念日之前开了尊口:“月球上有外星人基地,他们希望地球人离开月球。阿波罗宇航员们在月球上共同目击了那个外星人基地,并且,录像胶卷上也留下了那个基地的影子。”而据海军情报局的米尔顿-坎普说:“那里有外星人基地和极其巨大的采矿现场,还有在后来的目击报告书里写成‘母航’的巨大的外星宇宙船。那些外星人拥有人类无法企及的高科技技术,他们摧毁地球最多只需要一个小时。”

  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两个人在1969年7月21日历史性的月球着陆当时都亲眼目击了飞碟。直到1979年,负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通信部的毛里斯证实了阿姆斯特朗确实亲眼看到了着陆在月坑上的两架飞碟。“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内部的人员都知道这件事情,但是谁都不开口讲……”

美国发布宇航员登陆月球的照片

  后来“所有的阿波罗和双子号宇宙船在飞行过程中都毫无例外地被不明飞行器跟上,有时候是保持一定的距离,有时候跟得很紧……每当这个时候宇航员们都向地面管制塔报告当时的情况,而地面管制塔每次都命令要保持绝对的沉默。”所有的宇航员被严厉要求不准说出一切有关他们的目击的事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