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世界公认最美丽的9个剧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17 09:12: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影在中国还是很流行的,但是剧院普及程度就很一般了,估计很少人去会剧院看戏剧吧。在电影出现以前可能还是有很多人会去剧院看看戏剧,比如京剧,黄梅戏等,不过现在这些中国的传统文化已经不流行的,但是剧院在国外却是十分的流行哦。常听人推荐去国外一定要去剧场欣赏表演,就算不进去,光是可媲美艺术品的剧场建筑就够你相机快门不停拍拍拍,所以今天就来看看9个全世界公认最美的剧院吧!

  1、英国康瓦尔郡,米纳克剧场

  1、英国康瓦尔郡,米纳克剧场

 

  建造者Rowena Cade在他家后院盖了向海、视野非常好的剧院,至今仍供业余的表演者使用,一年约有17场戏剧。 米纳克剧场是位于英国康沃尔郡西南角的一座露天剧场,座落在一处突出海岸线的大里岩峡角上。在康沃尔语中,米纳克即“石峭之地”的意思。离该剧场最近的小镇为Porthcurno,而大不列颠本岛的最西端Land’s End 距离剧院也仅4英里 之遥。

  2、奥地利康斯坦斯湖,瑟布恩剧院

  

2、奥地利康斯坦斯湖,瑟布恩剧院

 

  位于湖畔的漂浮剧场,1980年级建造完成,可容纳7000人,旁边的骷髅布景可以随剧目不同更换设计。表演过程中还会有些移动式的舞台随着情节变化从水中上升或移动。

  3、加拿大多伦多,冬景花园

  

2、奥地利康斯坦斯湖,瑟布恩剧院

 

  1913年开放,是世界上唯一还有在营运的双层剧院。

  4、希腊雅典,阿迪库斯剧场

  

4、希腊雅典,阿迪库斯剧场

 

  建于公元174年,历史相当悠久,坐落于雅典卫城南方的斜坡,过去52年雅典艺术节就在此表演音乐、舞蹈和戏剧。

  5、英国伦敦,莎士比亚环球剧场

  

5、英国伦敦,莎士比亚环球剧场

 

  环球剧场(Globe Theatre)位于英国伦敦,最初的环球剧场由威廉·莎士比亚所在宫内大臣剧团于1599年建造,1613年6月29日毁于火灾。1614年环球剧场重建 .伊丽莎白时期两度被毁坏的环球剧场,在演员及导演Sam Wanamaker的发起之下再度重建,距离原址有205米远。开放式的舞台以及三层陡峭的座位区,冬季为教学场所,到1977年才正式落成开放。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