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霸气萌宠真帝王蝎:体型大但毒性不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5 19:00: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也许你看过电影《蝎子王》里面巨石强森饰演的大蝎子,其实蝎子、蜈蚣和毒蛇都是人类比较惧怕的几类动物,只因为他们一般都带有剧毒,世界上最大的蝎子,是真帝王蝎,最长的真帝王蝎可以达到0.4米,这可完全超出了我们平时看到的那种小蝎子。

  

真帝王蝎有毒吗?最大40厘米堪称地球真实怪兽!

 

  帝王蝎属节肢动物门,蛛形纲,蝎目,是一种很独特的宠物。帝王属的成员没有任何亚种,帝王蝎的近亲包含了红爪帝王蝎、独裁者巨蝎、冈比亚巨蝎。

  

真帝王蝎有毒吗?最大40厘米堪称地球真实怪兽!

 

  虽然世界上蝎子的种类繁多,不过块头都不是很大,其中的真帝王蝎便是蝎类体型的世界之最。主要分布于非洲中南部,其属于卵胎生,一般都是需要六年的成长才具备着生殖后代的能力。

  

自然界10大恐怖动物:帝王蝎5分钟让人毙命/图(1)_自然地理_光明网

 

  真帝王蝎的成长速度极慢需要很漫长的一段时间,动作迅速、性情彪悍、具有领地意识,不过那些人工饲养的真帝王蝎就要显得温顺多啦,这种巨型蝎子的毒性不是很强,即使被咬到只会有些刺痛,一般都不会危及到人的健康以及生命。它的食性相当广泛,只要是能动的、吃得下的猎物,真帝王蝎都不会放过。

  真帝王蝎,主要分布于非洲中部及南部,为现存世界上最大的蝎子。一般的成年真帝王蝎体长都在0.2 — 0.3米之间,目前发现的最大的记录是0.4米,知道0.4米是个什么概念吗?成年男子的手一般长0.2米,那么世界上最大的蝎子就是你两个的首场,这要是人碰到了,估计要大战一场吧。

  

真帝王蝎有毒吗?最大40厘米堪称地球真实怪兽!

 

  真帝王蝎体型较粗而圆,甲壳又黑又硬,螯肢呈半圆形而且表面十分粗糙各凹凸不平,有很多凸出的圆点。尾端呈红色。繁殖方式卵胎生。性成熟大约为三年,性成熟后也需一至三年才能进行繁殖。一般都是需要六年的成长才具备着繁殖后代的能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