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五大惊人假想:会不会与人交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6 10:49: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好莱坞科幻电影中外星人通常被描述为:“身体柔软,全身湿糊糊的巨大生物”。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地外文明搜索研究所资深天文学家塞思-肖斯塔克指出,科幻电影中那些粘糊糊的外星人有绑架人类、刺探人类生活的倾向,它们会在城市上空盘旋,甚至会乔装打扮混在人群之中。

  如果外星人存在,很可能真实的外星人将超越好莱坞电影的有限想像空间,它们长得什么模样?当与人类真实接触时将会发生什么呢?

  天体生物学家通过结合对地球生命的认知以及整个宇宙的理解,提出了以下五大外星人假想:

  

 

  外星人想象图

  1、外星人不讲和平

  富有声望的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曾警告称,人类试图向外星人进行无线通讯联系将严重威胁人类安全。

  如果探测到这些信号的外星人具备太空旅行至地球的技术,这将证实它们比地球文明更加先进,一旦它们利用先进的武器攻击地球,其结果是不堪设想的。

  

 

  外星人不讲和平

  这就像几百年前克里斯托弗-哥伦布首次登陆美洲大陆,我们的下场不会比当时的印第安土著居民好。

  但是我们如何首先知道外星人行为举止,它们是怀有恶意还是伸出橄榄枝?肖斯塔克指出,这一答案我们无需离开地球便能解答,由于获得和保护资源,地球众生逐渐进化形成了侵入式战争这一特征,这是自然进化形成的。

  虽然外星人形成以及进化可能完全处于不同的条件和环境,但是有限资源的压力会驱动它们的行动特征。他在接受《生命的小秘密》媒体采访时说:“我猜测资源在宇宙任何地区都是十分有限的。”

  2、地球生命并非外星人制造

  一种盛行的边缘理论认为人类是外星人带给地球的一个礼物,一些人表示,地球生命是一颗叫做“尼比鲁”存在生命的行星近距离接近太阳系时运载到地球上的,他们所指的这颗行星并未被天文学家观测到,声称位于太阳系边缘,有时会进入太阳系内部。

  肖斯塔克说:“每个星期我都会收到关于早期人类是外星人引入地球言论的电子邮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外星人会有兴趣制造人类,我认为人类更倾向于认为我们是特殊的,因此会产生这样的一些离奇观点理论。同时,假如地球生命是由外星人引入的,这也不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地球生命并非外星人制造

  3、它们对地球细菌具有免疫力

  在科幻电影中造访地球的外星人有时被描述为被它们自身物理性质击败,由于缺少对地球细菌的免疫性,最终它们将感染疾病死亡。

  

 

  它们对地球细菌具有免疫力

  肖斯塔克指出,这种现象并不会真实出现的,外星生命形式不会来到地球仅由于细菌而丧命,除非它们具有人类相关的生物化学特征。

  细菌必须与它们相关的生物化学性结合在一起才具有危险性,显然外星人毫无疑问地克服地球细菌的感染传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