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后一位压寨夫人:94岁仍美艳惊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6 17:40: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她的名字是杨炳莲,是中国最后一个压寨夫人,年龄94岁,仍然健在;她瓜子脸,白皙的皮肤,一双晶莹的眼睛,是最美丽的压寨夫人。

  杨炳莲是中国最后一位压寨夫人。现年89岁曾经是“湘西魔王”张平的老婆,也是当年湘西的压寨夫人中唯一健在的。从老人的眉宇间还依稀可见当年的美艳:瓜子脸,白皙的皮肤,特别是那双清澈透亮的眼睛,像是会说话。和很多压寨夫人是被土匪强抢上山的经历不同,杨炳莲坚持说,她嫁给张平是有媒妁之言的,而且心甘情愿。当地的乡亲们谈起张平,都连连摇头。

94岁仍美艳惊人!中国最后一位压寨夫人

  张平生于1906年,他的祖父张朝玉是张家坨有名的大财主,家有水田160亩。张平从小就不务正业,是当地有名的恶霸。1921年,15岁的张平成了亲。婚后,妻子服侍他稍有不周,张平就拳打脚踢。他的第一任妻子最终选择了自杀。1935年,他随舒安卿部到永(顺)、保(靖)带“剿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