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麦田怪圈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解密持续4个世纪的麦田怪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4 14:48: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最有名的外星人降临地球的例子,最著名的就是在世界各地都曾出现过的麦田怪圈现象,这种一夜之间在田地里出现特殊图案的奇异景象令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那么这究竟是外星人做的还是地球人的胡闹呢?

外星人恶作剧:持续4个世纪的麦田怪圈

  据国外媒体报道,麦田怪圈是出现在全球范围内的一种奇特现象,这些奇特的怪圈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虽然麦田怪圈已形成近4个世纪,有人猜测这是UFO外星人所为、或者是某些人的恶作剧,至今人们仍未揭示其中的谜团。

外星人恶作剧:持续4个世纪的麦田怪圈

  第一个麦田怪圈:魔鬼所为。最早记录的麦田怪圈发生于17世纪,当时人们在木刻画上记录了神秘怪圈是如何形成的:一个魔鬼在晚上用大镰刀切割麦子,第二天早上便形成了图案怪异的麦田怪圈。

  这是人们对麦田怪圈最初的猜测,虽然所谓的魔鬼并不存在,但是从中可以看出当时人们对于这一现象无法进行解释,只得添加迷信色彩进行渲染。

外星人恶作剧:持续4个世纪的麦田怪圈

  UFO和神秘外星人随着时间的流逝,麦田怪圈的现象仍未得到解释,但科学家发现天空中存在着一些无法解释的神秘现象,并猜测可能外星人曾经光顾地球,自然地就将麦田怪圈现象与UFO和外星人事件联系在一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麦田怪圈推荐

    麦田怪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