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NASA包庇外星人证据曝光 阿波罗登月的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6 15:26: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NASA包庇外星人证据曝光,阿波罗登月的真相。有人多人猜测NASA早在首次登月之后就一直跟外星人有接触,不论是51区,还是阿波罗登月的真相从来对外界没有任何的解释,但近年来,NASA很多行事真的是非常的可疑,NASA一定在故意包庇外星人。

  NASA虽然没有对外星人事件有过任何的回应,但是很多人已经认定一定跟外星人有联系,先是神秘的51区,因为有民众看见外星人曾出现过,并留下了不明飞行物的痕迹,美国航天就就将其分为秘密军事基地,这是证据之一。

NASA包庇外星人证据曝光 阿波罗登月的真相!

  之后NASA在直播宇航员在宇宙中探索过程的时候,画面中突然出现了很多的不明飞行物,美国宇航员虽然很宽关闭并解释说没有什么不明飞行物是信号断了,但是还是被一些宇宙爱好者找到了证据。有人甚至怀疑,美国航天局之所以登月就是为了与外星人通风报信,这是证据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