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究竟在哪?存在于火星的几率较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7 13:37: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外星人究竟在哪?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太阳系,银河系,平行宇宙,火星,我们能找的都试过了,但就是找不到外星人,近日,有科学家表示外星人就藏在太阳系中,而且存在于火星的几率较大,只是我们找不到而已,外星人藏哪了?下面94677奇闻网小编带你看外星人的藏身地。

你以为外星人藏在哪 在太阳系3颗行星上!

  科学家称宇宙那么大,我们人类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我们虽然是少有的有智慧生物,但跟外星人比起来还是非常的弱小的,我们一直找不到外星人不是因为外星人一直在逃走,是我们一直都找错了地方,科学家称外星人就在太阳系其中的三颗行星上。

  科学家觉得最有可能存在外星人的行星就是,美国宇航局,通过开普勒太空望远镜项目证实了,太阳系外第一颗类似地球的、可适合居住的行星.该行星距离地球约600光年之遥,体积是地球的2.4倍.科学家表示,行星的表面温度约为70华氏度。行星上还可能有液态水,非常适宜生物居住。

你以为外星人藏在哪 在太阳系3颗行星上!

  美国宇航局科学家道格拉斯·赫金斯说,“这是发现地球的‘双胞胎’之旅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不过,科学家们目前还不清楚这颗行星的组成主要为岩石还是气体或液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