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偷听人类广播?神秘外星人信号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1 18:23: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广播是以电磁波的形式存在的,这意味着不仅我们能够听到,几十光年外的外星人也能够听到。这种电波可以穿过真空环境,到达很远的地方,就事件上来看,这些外星人们已经可以收听到我们很早以前的老式广播了。

  英国一些研究外星人的科学家近日说,外星人真的存在, 他们说,通过他们的研究表明外星人真的存在,科学家们在寻找行星方面获得了显著进步,并已经开始寻找像地球一样有水的行星。来自英国开放大学的怀特教授说,欧航局将在2018年向太空发射一组太空望远镜,在2023年之前扫描距离地球60光年距离内的500个行星。

太空探索暴露地球位置!外星人随时会进攻

 

  曾在欧洲航天局工作过的迈克尔·佩里博士指出,现在的科学手段已经能够通过分析来自其它行星的光谱来确定生命存在的迹象。他甚至提到了外星人可以偷听到地球的广播。“这难道不令人惊奇吗?自从1927年我们开始发射广播信号开始,就已经告诉了太空地球上我们人类的存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