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云:如果有来生不再做电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2 17:01: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马云在俄罗斯出席经济论坛时发言表示,创立阿里巴巴是他人生最大的错误,他希望有机会能到世界上任意一个国家,平静度日,而后,马云又表示,尽管如此,他仍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搭建“支持全球企业的电子走廊”。

马云:如果有来生不再做电商

  日前,马云在第二十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发言时表示,“我有生以来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创建了阿里巴巴。我没有料到这会改变我的一生。我本来只是想成立一家小公司,然而它最后却变成了这么大的一家企业。

  而后,马云还说,如果有来生,他不会再干这一行。“我希望有机会到世界上任意一个国家,平静度日。我不想谈论生意,我不想工作”,尽管如此,马云说,他仍有个梦想,那就是搭建“支持全球企业的电子走廊”。

马云:如果有来生不再做电商

  其实,很早之前马云就曾说过,“我最快乐的日子是在每月工资89元的时候”。89元的日子里,为了买一辆自行车而攒钱努力的过程让他高兴,但是现在阿里巴巴已经上市,他也成为人们口中的成功人士,可是这耗费了他人生大部分时光,让他没有更多的时间做别的什么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