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移民到土星 是否在多年后能成为现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03 11:07: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生命或许有一些共同之处,不管是高智商动物或是微生物,最近的情绪就像坐了过山车一样上下翻腾。那些外太空的的巨大恒星,甚至有些天文学家认为我们不可能找到外星人,让我们别对外星文明产生过高的期望。

  移民到土星

  但是康奈尔大学的天文学家给了我们点希望。计算机模拟显示,当恒星临近死亡的时候,体积会变成原来的数百倍。这样的话,原来距离恒星较远的行星就会变得温暖一些,变成人类宜居的星球。

  研究团队成员Ramirez说:“当恒星逐渐老化,适宜人类生存的区域就会逐渐向外扩展,人类就可以转移到外周的星球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