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麦田怪圈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第一个麦田圈终于解码了!信息惊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31 13:40: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几百年来,人们总说为什么中国没有麦田圈?其实,就在今年5月8日,北京房山区就出现了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真正的麦田圈(北纬39.64, 东经116.07)!但是,当地官方回应说这是由50个农民制作的,为了提高周边农业的发展。那么事情的真相就那么简单吗?

\

  今年5月8日,北京房山区就出现了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真正的麦田圈

  国外麦田圈研究者Red Collie当时就托了北京的一位朋友向当地负责人询问。结果是,他们无法提供这个麦田圈具体是怎样制作的,也没有任何相关照片!

  而另一个最为重要的证据在于:这个麦田圈里的麦子弯折处存在“节点”!

\

  大家留意到图中弯折处的节点了吗

  大家留意到图中弯折处的节点了吗?这就是区别人为与真正麦田圈最明显的特征。想想看,拿着一块板把麦子用力的压下来是不会产生这种效果的。这应该来自某种神秘力场的作用。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中国第一个麦田圈,它想传达什么信息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麦田怪圈推荐

    麦田怪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