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0年亚丁湾星门事件 揭秘其真实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11 16:38: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10年发生了震惊世界的亚丁湾星门事件,11月14-15日,亚丁湾连续发生62次地震,同时,各国均以打击索马里海盗为由,向亚丁湾派遣大量军舰,美国海军甚至派出了战力强大的核动力航母。此次事件引起了各国科学家的高度注意,各国纷纷派遣科学家前往事发地点进行调查,真相却不得而知。但有科学家向外界透露理由为秘密事件。有人曾传言此次事件其实为位于亚丁湾的星际之门打开所造成。

  事件起因

  2010年11月14号开始至15号上午11时,亚丁湾连续发生62次地震。其中吉布提海岸(亚丁湾西岸) 包括也门海岸附近,同时包括亚丁湾。

亚丁网海盗

  亚丁网海盗

  在11月14号-15号,该海域共发生2.5级到4.5级的地震41次,其中大部分是4.0级左右,另外5.0级以上的地震共10次。此次事件引起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纷纷派遣海军舰艇前往事发地点进行相关调查,理由基本都是打击索马里海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