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遗址?秘鲁纳斯卡线遗址最真实揭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18 16:53: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直以来,外星人是否造访过过地球是一件争论不休的事情,而对于相信外星人曾经造访过地球的人们来说,秘鲁纳斯卡线遗址就是他们心中的天外来客的造物之一。

  纳斯卡线条位于南美洲西部的秘鲁南部的纳斯卡荒原上,纳斯卡线条被发现的过程相当偶然,是在1939年沿着纳斯卡平原上的古代引水系统飞行的保罗博士发现的,他不知道他在飞机上不经意的一低头,就有了一个列入了世界十大谜团之一的惊人发现。

  纳斯卡线条都分布在一块完整平原上,笔直的直线,圆润的弧线,令人瞠目结舌的不规则图形,零散地分布在220平方公里的大草原上,最大的图案超过300公尺,直线最长则超过一公里。纳斯卡线条所形成的图形十分巨大,只能在三百米的高空上才能看到全貌。

  纳斯卡线条都分布在一块完整平原上

  根据考古和地质专家们的研究发现,这些纳斯卡线条是将地面刮去数公分,从而露出下面的浅色岩层形成的坑道线条,每条坑道的平均宽度约为十五公分,所以由这些长度不一的线条所组成的图案,其面积也有所不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