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极度恶心(如不适请关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07 15:52: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出现的最为恶心,破案难度最大,作案者最聪明的10个案件,至今也没能找到真正的凶手。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你知道几个?下面小编带你一一去了解,先声明案件恐怖,手段残忍,看到中途如有不适者请关闭页面!

一、刁爱青碎尸案(尸体被割成2000份)

刁爱青碎尸案,又称南京119碎尸案,又称南大碎尸案,案发于1996年1月19日。受害人为南京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一年级女学生刁爱青。

受害人遗体碎片在其失踪9天后,也就是当年1月19日清晨,被一名清洁女工在蓝京华侨路发现。凶手为消灭作案痕迹,将其尸体加热至熟,并切割成2000片以上,头颅以及分割好的内脏均被煮熟,用塑料袋整齐的包装好,甚至连肠子都整齐的叠放,后分四处进行抛尸。清扫大街的女工,清早发现了一个黑色塑料袋,以为是猪肉,回家后打开仔细的清洗,准备食用,结果在清洗的过程中发现了三根手指,吓个半死,于是报了案。

此案震惊了蓝京市,蓝京市警方投入大量警力多方调查,均未有任何突破性进展。被列为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太残忍了,什么仇什么怨要这样啊!

就这样十几年过去了,虽然南京警方一直在全力侦破此案,但凶手却至今逍遥法外。

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黑弥撒事件

2008年6月19日21:49分,天涯社区出现了一篇署名“黑弥撒”的《关于南大碎尸案的一点想法》的帖子。作者以极其缜密的语言对凶手的样貌、性格、作案手法和动机甚至是心理活动等进行了大篇幅的叙述。黑弥撒的文章发出后并未引起太多关注,但在6月20日14:12分,有ID为“很多的”的用户,对黑弥撒的文章进行了长达几千字的回复。从多个角度对黑弥撒原文的用词、某些语言细节和写作历程进行分析,强烈暗示黑弥撒与案情有关。之后,这篇建立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的基础之上,兼有惊悚、恐惧、悬念等各种元素的主题帖的热度不断升温。在天涯社区天涯杂谈版面,不断出现与本案的相关讨论。但在6月27日,所有与本案相关的帖子均被天涯社区版主删除,在28日有过短暂恢复,但不久就再度消失。天涯社区执行总编宋铮承认,删除帖子是“应警方要求”,但“具体情况不能对媒体讲”,不方便解释……”

之后,有网友分析发贴ID及帖子内容,认为“很多的”和“黑弥撒”实际是同一个人,且认为二人都有军方背景,可能是高干子弟。发贴的动机,是为了炫耀自己的成功。但据凤凰网转述南京当地媒体,称警方曾接触过“黑弥撒”。黑弥撒的父亲是一名警察,黑本人1982年出生,南京人,法学专业出身,曾在法院和律师事务所工作过,现在一家银行供职。警方的结论认为黑弥撒发帖并无恶意,对案情的分析也多是主观猜测。

二、白银连环杀人案

从1988年6月份开始至今的十六年间,在白银市区的邻里街坊间一条令人毛骨悚然的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一直有这样。十六年来,一个市民中间一直传言称,白银市出了一个“杀人狂”,这个杀人狂专门选择“身穿红色衣服”的年轻女子作为下手的目标,大部分作案时间选择在夜间,采用尾随、盯梢或者长期观察后,直接进入所选女子居住地,进行强奸杀害,或者杀害奸尸。更为可怕的是,残忍的凶手杀人后,都要切割受害人不同身体部位的器官或者组织带走,十几年来已经有近十名年轻女子被杀人狂杀害,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白银连环杀人案一直悬而未破。

白银市公安局向社会公布的一份《白银市公安局侦破系列强奸杀人案件宣传提纲》,不仅证实了“白银确实出了个杀人狂”的社会传言,也向人们公布了案情,并悬赏20万缉拿凶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