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麦田怪圈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蓉微博真的被盗了吗?谁知道内幕真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0-27 11:39: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大战愈演愈烈,继王宝强起诉离婚后,马蓉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上放出“猛料”,力证王宝强婚内出轨。但随着舆论方面对自己越来越不利,如今马蓉称微博被盗,马蓉发朋友圈称自己的微博邮箱等都被盗号,之前发的所有言论都不代表自己的,可朝阳法院的官微已经发文证实马蓉告王宝强侵权……所以到底微博的哪些言论是与“本人”无关的?

17日,有媒体走访马蓉老家陕西省渭南市,了解到马蓉的父亲目前在渭南市临渭区中国农业银行某分理处工作,是大堂经理,离退休还有几年。据在农行工作的知情人透露,马蓉的父亲得知女儿闹出离婚风波后,便向银行请假回家了。

据媒体打探,马蓉小时候曾住过家属院,而马蓉和王宝强结婚后,她的父母就从这里搬走了。马蓉一家在渭南买了新房,老房子早已卖掉。而据马蓉母亲曾经的一位牌友透露,马蓉母亲长相貌美显年轻,爱打牌,现已经退休,女儿婚后便跟着搬去北京,基本没回来过,父亲因为还在银行上班,时常在渭南。而也就在七八天前,也就是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的前几天,这位牌友还在当地政府大厅见到马蓉父亲。

马蓉父亲一直是银行基层员工,曾在农行库款中心工作过,目前任职某支行的大堂经理,并非网传的村干部或其他部门领导,而马蓉母亲退休前是名干部。当地人介绍,马蓉父亲工资在当地都算不错,因此在当时渭南还很少见家庭汽车时,搜马蓉家里已经购置了一辆白色轿车。而作为独生女的马蓉从小的成长环境是很不错的。

8月18日,马蓉再发朋友圈声称遭盗号。并附上一张朋友圈截图,截图内容为:“微博邮箱等都被盗号,之后微博账号所发任何内容均与本人无关。”马蓉微博被盗到底是真是假。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麦田怪圈推荐

      麦田怪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