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麦田怪圈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电动自行车品牌排行榜 你家的电动车排第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1-09 10:24: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动自行车如今深受年轻上班族的喜爱,而骑电动自行车也成为了一种时尚,电动自行车作为短距离代步工具,具有环保、经济、不塞车等诸多优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年终岁尾各行各业都在盘点,电动车行业也不例外。回顾过去的一年,电动车行业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电动车销量接近饱和,行业洗牌加剧,电动车行业格局逐渐形成。在这电动自行车需求巨大的市场下,哪个电动自行车更受人们的喜爱呢?今天小编带你一起去领略中国十大电动自行车品牌排行榜,看看这些电动自行车在中国的优势是什么?

第一名:爱玛电动车

爱玛,采用周杰伦、EXO、金秀贤群星代言策略,首创行业营销90后观点,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有科技、品质、服务、质量、销量、时尚全面领先之优势。爱玛还连续3年获得中国顾客满意度第一,是国家认证五星级服务单位,全国有15000家零售渠道网点、1000家售后服务维修站点,服务1850余万新老用户,成功成为电动自行车品牌排行中的老大,成为行业的一个标杆。

在天津展爱玛发布《个人出行蓝皮书》,倡导10公里10分钟减少雾霾不开车,走出爱玛的环保之路,企业责任引发全行业响应。

众所周知,爱玛自1999年创始以来,始终致力于运动自行车、节能电动车、环保电动三轮车等,智能化低碳出行交通工具的研究开发与专业制造。企业立足天津,分别在江苏、广东、浙江等地积极推进本地化生产,通过科学的全国性战略布局满足市场实际需求。爱玛凭借高质量的电动车和5S级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称赞,先后三次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指数排行榜第1名,中国顾客满意度测评CCSI全五星等荣誉。

第二名:雅迪电动车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动车十大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几年发展,我们是中国领先的绿色能源电动两轮车品牌。集团总部位于江苏无锡,拥有江苏无锡、浙江宁波、天津、广东东莞、江苏徐州五大生产基地。主营业务为绿色能源电动两轮车的设计、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

雅迪,有着出口产品的优势,一直打造“梦想的路上有雅迪”这一概念。去年,冠名《中国梦想秀》,成立梦想基金,还邀请李敏镐做公益大使,提高了品牌知名度。雅迪还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曾连续三年获得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三项第一,是国家认证的五星级售后服务单位,实力雄厚。今年重新定位“高端电动车”,在今年天津展会上,提出“高端战略”主题,发布高端产品,提前抢占电动自行车地位,站与电动自行车品牌排行榜的第二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麦田怪圈推荐

    麦田怪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