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著名的蟒蛇吞人事件,实拍蟒蛇吞人全过程(视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12 16:16: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代有农民与蛇的故事上演,现在有蟒蛇吞人事件的发生。由此看来人类对于蛇的恐惧不仅仅来自于蛇的剧毒,还有那让人窒息的缠绕与冷血。俗话说过“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而蟒蛇吞人事件中,被蛇吞了的人经历了什么样的恐惧呢?实拍蟒蛇吞人视频,让你感受被缠绕后临近死亡的窒息。

实拍蟒蛇吞人过程

一、马来西亚蟒蛇吞人事件

1995年9月4日,时年29岁的华裔青年余兴泉,在橡胶园地疑因不小心踩到饥肠辘辘的巨蟒,招来杀身之祸,被巨蟒吞噬。

事发当晚9时45分,当时 在丁能警局值勤的警员阿布沙马接到死者兄长的投报,指其弟已遇害,正被巨蟒吞食着。

阿布沙马马上带着M-16莱福枪与另3名同僚赶到现场,目睹巨蟒缓慢吞食余兴泉,发出咕噜咕噜吮吸巨响,毛骨悚然。

目睹这骇人一幕,阿布沙马举起长枪朝蟒蛇头部连发4枪,将杀人蟒置于死地。

吞下这名青年的巨蟒,长21尺、重140公斤;巨蟒死在警员枪口下时,死者的头部至肩膀已在蛇口内。

巨蟒吞人事件发生后,《中国报》刊登了全球独家照片,使我国立时成为国际焦点,国内外各语文传媒、包括法新社、路透社、香港杂志及新加坡传媒等,都向《中国报》要求转载,而香港的无线电视台,更派员前来现场采访,异常轰动,令丁能新村一夜成名。

【见镁光灯吐出死者】

镁光灯让巨蟒吐出受害者,却为时已晚!

事发时,巨蟒只顾及眼前的“美食”,对旁人完全不放在眼里。

为此,阿布沙马马上将巨蟒吞人的过程摄下,相信是镁光灯干扰了原本正在努力吞噬猎物的巨蟒,令巨蟒把受害者吐出,但受害者早已窒息而死,且死者的头部至肩膀处,都沾满了胶白黏液。

【沼泽地离死者家300尺】

巨蟒吞人的沼泽地,距离死者住家只有300尺!

余兴泉是于事发当天7时许,到园丘附近沼泽地处理水泵机械,久未归来,其家人唯有四处呼唤寻人。

死者的兄弟较后到距离住家300尺外的沼泽地寻找,在灰暗的天色下,赫然发现一条巨蟒,血盆大口,正吞噬着一个人。

被巨蟒卷缠著者正是死者余兴泉,当时 其头部和肩膀已在蟒蛇口中,惊见如此骇人的一幕,家人无不惊慌失措,拔腿逃离现场,向警方求救。

二、山村蟒蛇吞人事件

一农妇骆某到位于山腰的自家棉花地里干活去,中午吃饭时,骆某丈夫仍不见妻子回家,便来到棉花地里找,只见地里的棉花东倒西歪,同时地上还有一块块血迹,他立时预感不妙。当他找到距棉地10多米远的一块凹地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一条约一丈长的大蛇匍匐在那里,一动不动,肚子胀得老粗,骆某丈夫转身边跑边哭喊:“蛇吃人了!”手拿猎枪的一个村民朝大蛇头部连开数枪,大蛇很快毙命。人们拿来刀子把蛇从腹部剖开,死者救出来了,但头部已部分被蛇的胃液溶蚀,没活下来,惨不忍睹的一场悲剧。

蟒蛇吞食美女

【相关推荐】

美女逗蛇被咬蛇死亡,蛇为鉴定假胸而硅胶中毒死亡(内附视频)

迅如闪电的黑曼巴蛇,毒性极强咬一口足以让20人毙命

1936年江苏射阳大蛇事件,揭秘射阳大蛇背后真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