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深度揭秘人类历史上的怪物——长毛鱼(长相恐怖令人毛骨悚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1-11 09:42: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鱼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生物,也是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一种肉食性食物。那么,你知道长毛鱼吗?长毛鱼,顾名思义就是长着毛的鱼,接下来,小编就来带你了解长毛鱼。

长毛鱼

传说中的长毛鱼(Trunko)有着大如鲸的身躯,全身都是白毛,还有个“象鼻”,尾巴似龙虾尾,它的身体和毛发还有它的眼睛更像野猪。

水底活动。这种长毛鱼在1924年,首次在南非的海域目击。同野人、水怪一样,是一种未确认生物体。

“巨大的北极熊”

1924年10月25日,在伦敦每日邮报出版了《如同北极熊的鱼》,描述了这次目击事件。

一只长毛鱼与两只虎鲸,对抗了3个小时,它用尾巴攻击虎鲸,还跳出水面大约20英尺。Hugh Ballance,这次事件的目击者之一,他形容这只动物,就像“巨大的北极熊”( "giant polar bear" during a final fight.)

据说后来,这种生物的尸体被冲到海滩上搁浅,但是没有科学家去采样研究,因此没有对其可靠地描述和出版物,也没有发表过照片。

海滩上游玩的人,形容说长毛鱼有雪白的皮毛、龙虾状的尾巴、如曲木的躯干。尸体已经没有血液了。长度经游客测量,身长47英尺(14米),宽10英尺(3米),高5英尺(1.5米),尾巴长10英尺(3米),皮毛长度为8(20厘米)。

1925年,马盖尔海滩的目击事件被再度加工,添加了新的情节,描述变成「 多毛怪猎杀鲸鱼 」。

而关于长毛鱼的真实身份,除了普遍性将鲸鱼、姥鲨、海牛新物种作为猜测对象外,南象海豹( southern elephant seal )亦是其中一种解释。那所谓的白色皮毛,应该是暴露在外的纤维性结缔组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