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舔奶门,上海舔奶门视频流出(很黄很暴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6 10:43: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舔奶门事件是发生在2011年的上海,根据舔奶门事件可以看出人性的冷漠,光天华日之下性侵良家妇女,路人的冷漠,那么多路人经过确没有一个人上前去制止可悲、可叹!如果是事情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应该要伸出正义之手去阻止去帮助别人!

舔奶门真实视频

舔奶门事件(6名路人只看不说)

2011年5月,网上流传一段舔奶门事件的视频,视频一开始就是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牛仔裤的女子躺倒在街边的一家小店门口,弯曲的双腿伸到人行道上,女子旁边一身穿黑色长袖的男子蹲在她身旁,女子的上身裸露在外。稍后,男子低头呼唤女子,脸色平静。此后,该女子似乎略微有意识,并无力地挥动着右手,但最后还是瘫软在地。

接着该男子低头对女子做不雅动作,他不仅强吻对方,还拉起女方的上衣,用嘴舔女方的胸部,并用右手挡住了自己的脸部。此时一个身穿制服的胖男子站在旁边停了几秒,转身离去。舔奶门视频中,黑衣男子的夸张行径让拍摄该段视频的路人也被吓得大叫,有多名路人从两人身边走过,但并未有人进行制止。而这舔奶门只是喂奶门事件的其中之一,还有个各种摸奶门和挤奶门,真是一个比一个没有下限。

事件调查结果

警方表示,经查,该男子姓孙,24岁;女子姓占,29岁。据孙某称,两人系朋友。经查阅相关记录,民警发现3月至4月舔奶门事件中的两人在附近宾馆有多次住宿登记记录。据此,民警当即对两人的酒醉失态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