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重庆僵尸男孩,发病时虚吸食人血(患有癔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10 11:15: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僵尸的存在人们一直都是各种将信将疑的态度,毕竟谁也没有真正的见过。但在重庆,发生过一个僵尸男孩的事件,一个小男孩昏倒之后,性情大变,白天的时候还很正常,晚上就像是变成了僵尸,需要吸食血液才行……

重庆僵尸男孩事件

所谓的僵尸男孩,是一个叫做舒翱的8岁小男孩,他在一次晕倒后性情大变,白天正常,晚上行为却如僵尸,嚷着要吸血。如同僵尸附体。而他的行为也越来越夸张、越来越恐怖,一时手足僵硬、龇牙咧嘴,一时自称左宗棠,要进行报复,“僵尸”行为最长持续四小时。

事情传出去后,村里的人都很害怕,开始以僵尸男孩来称呼他。当时也送去医院检查过,却没有检查出任何问题。可后来僵尸男孩的症状越来越严重,隔三差五地发作,每次发病时先昏倒,尔后便做一些古怪动作,常常两只手时而有力地伸直,五指并拢伸开手掌,时而伸出两根指头有力地比划。

发病时,僵尸男孩脸上的表情异常愤怒,牙用力龇开,并发出低吼声。昏迷的时间没有了规律,最长的时间达到4 小时,最短则几分钟。他们曾想到过孩子是不是中邪了?在无奈之下,孩子的家人想到了用迷信的方法来治疗他的怪病,于是便把狗血涂在孩子的额头上“辟邪”。

谁曾想到,在闻到自己额头上的血味后,舒翱脸上马上有了兴奋的表情,接着他把额头上的血抹了下来,并伸出舌头贪婪地吮吸。 此后每次发病后,他都用鼻子努力地嗅,并嚷着要血喝。一旦有血之后,他都贪婪地舔,并表现得很满足。家里人曾试着用水代替,但孩子闻到不是血味后,挥手就把水杯打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