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鬼吹灯鬼洞族,揭秘毁灭之谜与女王眼睛的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13 09:51: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鬼洞族的秘密让很多人都十分感兴趣。精绝古城中的鬼洞族为何会被毁灭呢,而精绝女王又有着怎样的秘密?而历史上其实是真的存在精绝国的,和鬼吹灯中的又有何差别呢?

鬼吹灯中的鬼洞族

胡八一一行人要找的精绝古城是一个神秘的国度,而这个国家的子民是鬼洞族。但是鬼洞族最终灭亡了!鬼洞族为什么毁灭?怎么毁灭的呢?原著中,鬼洞族主要是精绝古城的主要国民,有自己的文字,文化以及自己的军队。

精绝古城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兹独河下游,在昆仑山的东北方向。精绝人以鬼洞族为主。还混杂了少数其它民族,精绝国最后一任女王死亡之后,这个城市就在沙海中消失了。鬼洞族是毁于自然灾害,还是毁于战争,都无从得知,就像是这个国家根本不存在过一样。

鬼洞族毁灭之谜

原来,精绝王国的创造者是来自地底的鬼洞族,来自地下黑暗世界的他们将眼球奉为图腾崇拜,并不断牺牲生命祭司他们的主神——“鬼眼神”,身为“鬼眼神”使者的精绝女王成为整个精绝王国的最高统治者,手中握有无上权力。

魔国的宗教认为,每一代鬼母(魔女)都是转生再世,从不能以面目示人,永远都要遮挡着脸部,因为她们的眼睛是足可以匹敌于“佛眼”的第六种眼睛“魔眼”。佛眼无边,魔眼无界,也并非每一代鬼母都能有这种妖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